電視藝人報導

金宇彬:如果《任意》收視率逾25%...

金宇彬《演藝家中介》(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金宇彬最近為新劇《任意依戀》訂下收視率公約。

在9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 KBS 全新水木劇《任意依戀》四位主演金宇彬、Suzy、林周煥、林珠銀進行訪問。

他們先談到《任意依戀》在開播前就有著高人氣,對此金宇彬表示:「我覺得是因為托《太陽的後裔》這部好作品的福,我們只是在準備好的飯桌上,抱著感謝的心放上湯匙而已。」,林周煥接著開玩笑地說:「他們真的是很謙虛的朋友,明明心裡就大喊著我們要有更高的收視率。」,金宇彬聽到後立刻送上手指愛心,表示:「仲基哥,我愛你!」,十分可愛。

新劇開播當然少不了收視率問題,問到四位主演的收視率目標時,金宇彬回答說:「我希望能有25%左右。」,記者聽到後問說:「如果收視率有25%,那公約是出演《演藝家中介》直播室?」,金宇彬猶豫了一下後,說道:「如果真的超過25%,那我們四個人一起去直播室出演節目。」

一起來看看《任意依戀》四位主角的訪問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agD_Ix8R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Newsen
影片來源:KVID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