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ellybox」第二位主角:Ravi!

Ravi《DamnRa》歌詞預告照(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日 (1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音樂企劃「Jellybox」第二位主角-正是 VIXX 成員 Ravi,並且公開新曲《DamnRa (댐라)》的部分歌詞預告照。

《DamnRa》是由 Ravi 作詞,並和 SAM、SP3CK…等音樂人共同譜曲的作品,歌詞中寫道:「就像是穩重的大樹/總是在這位子上/一生深深扎根/不會重蹈覆轍/因為我變得不同所以更加完美」表達了 Ravi 想走自己的路,希望每年都能展現出更好的音樂的強烈意志,看來會是首相當有個人味道的歌曲。 

另外,Ravi 的全新單曲《DamnRa》將於7月14日公開。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