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迷妹」Juniel 幸運的一天!

Juniel、太妍 (來源:Juniel Twitter)

 (圖片來源:Juniel Twitter)

少女時代太妍從昨日開始接連兩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 奧林匹克廳舉辦個人演唱會《TAEYEON, Butterfly Kiss》,早已表示過自己是太妍「超級粉絲」Juniel 當然也要到現場為偶像加油唷!

但是,由於路上交通狀況,讓 Juniel 錯過買周邊商品的機會,她在 Twitter 上分享難過的自拍照 (下左圖),寫著:「怎麼這樣,車為什麼這麼多… 錯過了周邊 錯過了周邊…!!!!! 有沒有能賣給我螢光棒跟沙蛋的人,嗚嗚?真的想在我的公演上用沙蛋…  #TaeCon (原文:이게머야 차가 왜케많응것.. 굿즈를 놓쳤어 굿즈를 놓쳤어..!!!!!! 야광봉과 에그쉐이커 저한테 파실분 안계세요ㅠㅠ? 진심 에그쉐이커는 내 공연때 쓰고싶은 것… #탱콘)」

結果,有太妍的粉絲看到 Juniel 的貼文後,馬上用 Twitter 聯繫了她,Juniel 最後也成功跟那名粉絲面交拿到了周邊商品,更送上自己的簽名作為紀念 (下右圖) 呢!

* 沙蛋 (Egg Shake) 即彩蛋型的沙鈴

Juniel 簽名跟粉絲買太妍周邊 (來源:Juniel、kim_taetae309@Twitter)

(圖片來源:Juniel、kim_taetae309@Twitter)

而「粉絲」Juniel 幸運的一天還沒有結束!在演唱會結束後,Juniel 更開心上傳了自己跟「偶像」太妍的合照 (首圖):「今天遇見了我的幸運大人,連我的歌發行也知道… 我愛你金太妍 #TaeCon #給了我好位置的 Sunny 姐姐也愛你 (原文:오늘 나의 행복님을 만나따.. 내 노래 나온것도 알고계셨다. 사랑해요김태연ㅠㅠㅠㅠㅠ #탱콘 #좋은자리준써니언니도사랑해ㅠㅠㅠ)

看來成功的粉絲 Juniel 昨天真是度過很幸運的一天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uniel、kim_taetae309@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