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M. 說明 NCT 127《消防車》MV 內容

NCT 127《消防車》MV(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NCT 127 在公開出道曲《消防車》MV 後引起大眾關心,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為此特地出面說明 MV 內容。

NCT 127 在專輯正式發行前,先透過《消防車》MV 與出道舞台,抓著大眾的視線,其中七位成員在 MV 中詮釋的故事更是引起網友與粉絲們的熱烈討論,因此經紀公司特地說明故事內容。

S.M. Entertainment 表示:「從主角的小時候開始,到學生時期、老年為止,每次遇到危險的時候,大家可以看到 NCT 127 成員們,拿著消防水帶出現並噴撒水柱的場面,就像是消防車總是最快抵達危險現場解決問題般,幫助女主角阻擋危險。」

舉例來說,女主角在小時候玩沙的時候,差點陷進火災危險;學生時期在化學實驗室再次差點發生火災;作為公司職員時,陷進洩露秘密的危險時等等,每次當女主角遇到危險時,NCT 127 都會以「守護天使」的身份登場,為她解決危險,不只是女主角,NCT 127 還守護女主角的兒子、孫子等等身邊的人。

看完經紀公司的解釋後,大家有更理解《消防車》MV 內容嗎?一起再來看看 NCT 127 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