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ey、道英將為《38師機動隊》唱 OST

Key、道英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HINee 的 Key 與 NCT U 道英合作為 OCN 金土劇《38師機動隊》演唱 OST。

Key、道英合作演唱的《COOL (쿨)》是《38師機動隊》的主題曲,吉他與鼓的節奏互相配合,並傳遞「不要輸給這世界,好好享受現在這瞬間,充滿自信地活下去」的訊息,完整版音源將會在7月1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道英作為剛出道的新人團體 NCT U 一員,與前輩 Key 合作、首次參與戲劇 OST,加上歌曲能增添戲劇的魅力,相信在7月9日播出的第八集中公開後,會讓人對完整版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徐仁國、馬東錫、秀英主演的《38師機動隊》於每週五、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