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 新曲《那年夏天》MV 公開

INFINITE《那年夏天 (第二個故事》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INFINITE 全新數位單曲《那年夏天 (第二個故事) [그 해 여름 (두 번째 이야기)]》MV 公開。

《那年夏天 (第二個故事)》是 INFINITE 繼2012年第三張迷你專輯《INFINITIZE》收錄曲《那年夏天》後,再度發表的 INFINITE 牌夏日歌曲。描述每年來到夏天這個季節時,就會回想起從前發自內心的笑容與夏日的回憶,還有對再度到來的季節的期待。

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 INFINITE 成員們享受夏天的樣子,水中嬉戲、坐在一起唱歌…等,還有他們燦爛的笑容,對著鏡頭做出的各種可愛表情,將他們自然的面貌展現出來,也令人感受到屬於夏日的清涼感。

一起來欣賞 INFINITE《那年夏天 (第二個故事)》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woolli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