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LOL》預購量突破六萬張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GFRIEND 首張正規韓語專輯《LOL》預購量突破六萬張,再一次見證她們的超高人氣。

而 GFRIEND 在今年1月推出的第三張迷你專輯《Snowflake》,其主打歌《Rough》不僅在各大音樂節目共拿下15座冠軍,同時也是 Mnet 音源榜上半年度冠軍,因此有許多人都非常好奇,GFRIEND 這次的回歸還會締造怎樣的成績。

另外,《LOL》將推出「Laughing out Loud」與「Lots of Love」兩種版本,共收錄12首歌曲,主打歌《NAVILLERA (너 그리고 나)》由打造出「學校三部曲」的作曲家Lee Ki、Yong Bae 創作,全輯音源將會在7月11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 相關報導

  • 「Laughing out Loud」版概念照:010203
  • 「Lots of Love‬」版概念照:0102 (含封面照、曲目)
  • 《NAVILLERA》預告:0102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