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溫流、申惠善獲「Scene Stealer」新人獎

溫流、申惠善獲「Scene Stealer」新人獎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2016 Scene Stealer Festival》公開部分得獎名單,溫流、申惠善獲新人獎!

7日,《2016 Scene Stealer Festival》公開男、女新人獎與功勞獎的獲獎名單。在今年新設的「Scene Stealer」新人獎部份,由出演 KBS 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的溫流及出演 KBS 電視劇《五個孩子》與電影《檢察官外傳》的申惠善分別獲得男、女新人獎;功勞獎則由演出《Dear My Friends》的金英玉獲得。

另外,《Scene Stealer Festival》是為了以強烈演技擄獲觀眾目光的演員們所舉辦的活動,7月19日將於獎忠體育館舉行典禮,高昌錫、羅美蘭、芮智媛等共24位演員預計會出席參與。

內容來源:TOP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