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ovelyz 三年來過著沒有手機的生活

Lovelyz 的 Babysoul、JIN

(圖片來源:Lovelyz 官方 Facebook)

Lovelyz 的 Baby Soul、JIN 與曾經擔任她們歌唱老師的黃致列一起擔任《歡迎 SHOW》來賓,節目中,她們也透露成員們已經過了三年沒有手機的生活。

節目中,Baby Soul 與 JIN 提到因為沒有手機,無法與黃致列保持聯繫,主持人之一的李瑞鎮訝異的問:「妳們這樣沒手機過了多久!?」

Baby Soul 與 JIN 回答「三年」,讓李瑞振更感驚訝,追問:「妳們是哪個公司的呀?」讓兩人急忙替所屬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澄清:「這是一間好公司,我們是自願放棄手機的啦!」

另外,Lovelyz 的洙正與 Brown Eyed Soul 的 Young Jun 合作,在今天發行了合作曲《開始的夏天》。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