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FTIsland 將在7月18日發行正規六輯!

FTIsland 正規六輯預告照

(圖片來源:FTIsland @Facebook)

FTIsland 將在7月18日帶著第六張正規專輯回歸!

FTIsland 成員們6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先後公開五張預告照,宣佈他們即將回歸的消息。而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7日) 也透過 FTIsland 官方 Facebook 公開完整版預告照,表示他們將在7月18日發行正規六輯《Where’s the truth》。

專輯名稱《Where’s the truth》有著「為了打破對自己的偏見與誤會,而去尋找真相」的意思,包含了 FTIsland 成員們的意志。這是繼去年的《I Will》後,相隔一年四個月的回歸,當時他們憑著《PRAY》打造出屬於他們色彩的音樂,這次新專輯會帶來怎樣的歌曲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FTIsland 將在7月8日零時 (韓國時間) 開通回歸預告網頁,陸續公開專輯相關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