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秀賢《REAL》殺青,獨家劇照公開

金秀賢《REAL》預告照

(本文圖片來源:阿里影業@微博)

中國阿里影業5日在官方微博分享,1月3日於首爾漢南洞開機的金秀賢主演電影《REAL》,6月30日在仁川的永宗島完成最後一場戲的拍攝、成功殺青的消息,並獨家公開劇照,讓影迷們搶先看!

公開的三張劇照中,金秀賢都置身在昏暗的空間內,雖然暫時無法清楚看到他俊俏的臉龐,但透過燈光的投射,以剪影方式呈現的感覺,相當地神秘。 

金秀賢《REAL》預告照

金秀賢《REAL》預告照

而殺青後的採訪中,金秀賢也透露:「不論第一場戲或最後一場戲,都像是一場夢。現在終於殺青了,覺得如釋重負,但又覺得可惜… 111場戲足足拍了6個月,是我第一次拍攝週期這麼長的電影,為了保持狀態,付出了很多努力。」

另外,金秀賢首次挑戰黑色動作電影《REAL》講述在華麗的都市中,能乾脆解決所有黑暗世界委託的解決師張泰英,遇到一位文學作家後所發生的故事,目前已經進入後期製作階段,預計2017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阿里影業@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