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ROSS GENE 重現《又!吳海英》片段

CROSS GENE 模仿《又!吳海英》(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CROSS GENE 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成員們搞笑重現《又!吳海英》經典片段的影片。

CROSS GENE 將《又!吳海英》中,徐玄振 (徐賢真) 埋怨 Eric 不解風情的片段重演,SHIN 男扮女裝變身「土海英」,TAKUYA 扮演「朴道京」,CASPER 則變成了代駕司機,配合原本的電視劇畫面一同欣賞,就會覺得更加逗趣、好笑。尤其是 SHIN 扮成女生後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SHIN 比徐玄振更加漂亮呢!

而 CROSS GENE 先前也曾重現《太陽的後裔》、《Signal》…等話題電視劇,每段影片都相當有趣好笑,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新作品《又!吳海英》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ROSS GENE@YouTube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