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宇彬:新慜娥、李敏鎬支持《任意》

《任意依戀》記者發布會

(本文圖片攝影:Kpopn 的 Hannah)

KBS 新水木劇《任意依戀 (함부로 애틋하게)》7月4日下午兩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君悅飯店的 Grand Ballroom 舉辦記者發布會,主要演員 ─ 金宇彬、Suzy、林周煥、林珠銀與導演朴鉉錫出席參加,而 Kpopn 也受 KKTV 之邀一同參與了這場活動!

記者發布會上,金宇彬除了分享與好友李鍾碩主演戲劇《W-兩個世界》打對台的心情,關於「現實生活的戀人對《任意依戀》的反應如何」的提問,他大方回應:「新慜娥 (申敏兒) 很支持我,也會替我應援,並非常期待播出。」接著又說:「敏鎬哥是我很親近的朋友,他也給了很多應援。」

《任意依戀》記者發布會

首次合作的 Suzy、金宇彬也在發布會中互相稱讚對方。Suzy 先表示:「我跟宇彬哥哥剛開始真的很尷尬,但後來發現他是個體貼又親切的人,而且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也非常照顧我。」金宇彬則回應:「其實我從 Suzy 那邊得到更多幫助。Suzy 就像是活力素一般,只要有她在現場,我與工作人員始終都會面帶著微笑。」

《任意依戀》記者發布會

另外,故事描述小時候因為讓人心痛的惡緣分開的男女,於多年之後重逢的《任意依戀》,7月6日起,每週三、四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電視台播出,台灣的劇迷們可以透過獲得正版授權、獨家跟播的線上影音平台 KKTV 收看唷!

除《任意依戀》以外,未來 KKTV 也計劃引進更多正版授權的韓劇讓台灣劇迷們欣賞唷!

☛ 更多《任意依戀》記者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hancinema、KK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