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全昭旻、宋元根《明天也勝利》台灣開播

《明天也勝利》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由全昭旻、宋元根… 等人主演的《明天也勝利》6月29日開始已在台開播!

《明天也勝利》故事講述出身醬油世家的女兒與情場浪子羅弘柱從兩看相厭到相知相惜的故事。以《歐若拉公主》為人所知的全昭旻飾演的腳色是個開朗、樂觀的醬油工廠老闆二女兒「韓勝利」,男友 (崔弼立 飾演) 赴美工作返韓後卻即將成為大財團的女婿… 懷著身孕遭到拋棄、父親車禍身亡、工廠在父親身亡後面臨破產危機、姊姊遭人騙婚騙財,接二連三的禍事讓勝利的人生陷入低潮。勝利在替姊姊討回公道的過程中與宋元根飾演的「羅弘柱」成為鄰居,兩人從不信任彼此到相互支持,最後還發展出戀情。

《明天也勝利》劇照

這齣有笑有淚,還有勝利被情敵、債主欺負的場面,可以說是相當精彩,在韓國播出後也屢創佳績。《明天也勝利》每周一至周五晚上八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想看勝利是怎麼替姊姊討回公道、與前男友的糾葛和與情場浪子之間的愛情發展,就別錯過唷!

《明天也勝利》劇照

來源:東森戲劇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