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VERY NICE》MV 公開

SEVENTEEN 改版專輯封面照(來源:SEVENTEEN@Facebook)(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4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獲得廣大好評的 SEVENTEEN,今日 (4日) 公開改版專輯音源及全新主打歌《VERY NICE (아주 NICE)》MV。

《VERY NICE》是用「NICE」這個單字表達男生看到心儀女性時的心情,輕快又具有中毒性的節奏和旋律,配合 SEVENTEEN 特有的表演活力,是相當具有夏日氣息的歌曲。MV 中,13個大男孩只要看到女主角就會從心臟爆出美麗花瓣,獨特的表現手法為 MV 增添了更多趣味。

除了《VERY NICE》之外,改版專輯中還收錄《NO F.U.N》、《Healing (힐링)》、《SIMPLE》、《看不到盡頭 (끝이 안보여)》…等四首新歌,內容相當豐富呢!一起來欣賞這張改版專輯吧:

VERY NICE

NO F.U.N

Healing (힐링)

SIMPLE

看不到盡頭 (끝이 안보여)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RYU_MUMBLESTASH13@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