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鍾碩的繪畫實力讓韓孝周也驚訝不已!

李鍾碩、韓孝周@《Section TV 演藝通信》(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3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到全新水木劇《W-兩個世界 (W-두 개의 세계)》的男女主角李鍾碩、韓孝周 (韓孝珠),兩人除了提到電視劇的話題外,還當場畫起對方的畫像,不過李鍾碩的繪畫實力卻讓韓孝珠驚訝不已…

由於《W-兩個世界》講述的是網路漫畫與現實間交錯往返的懸疑愛情故事,因此主持人也當場考驗兩人的繪畫實力。韓孝周還特地移動椅子,兩人都相當認真開始作畫。不過結果公開時,韓孝周畫出李鍾碩帥氣的側臉,但李鍾碩卻只畫出小小的臉,讓韓孝周大喊:「這也太有衝擊性了吧!」讓李鍾碩害羞得狂冒汗呢!不過最後兩人還是溫馨地將畫作互相送給對方。

一起來看看這段有趣的訪問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