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 Ho:曾和15人同住,讓我想獨居生活

Su Ho@V app(圖片來源:heraldcorp、OSEN)

EXO 成員 Su Ho 2日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SUHO the funniest member of EXO’s left brain Vs. right brain》,透露曾想獨居生活的願望。

Su Ho 先是表示自己一個人也玩得很好,甚至自稱「獨居俊勉」,而這一切其實是源於 Su Ho 過去的經驗:「我以前是和成員、經紀人們一起住在90坪的家裡,大概有15、16個人。那時候真的很想一個人待著!洗手間也是24小時都會有人在用。為了在獨自一人的時候能夠好好享受孤獨,就想了很多自己玩的方法,進而變成了達人。」

開始自己玩樂的 Su Ho 還開玩笑地表示:「本來想把整個遊樂場借來,但不能帶給市民們麻煩,所以就自己弄了個『Su Ho Land』。」裡頭充滿了各種玩具,Su Ho 也一一示範玩法,展現出「獨居俊勉」的實力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