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Eric:《又!吳海英》是我的人生作

Eric(本文圖片來源:E&J Entertainment)

Eric 最近與韓國媒體進行《又!吳海英》終演紀念訪問,談到對大結局的看法、神話成員的反應,與神話未來的活動計劃。

tvN 月火劇《又!吳海英》在6月30日播出完結篇,男主角 Eric 也在終演後與多間韓國媒體進行訪問,他先是談到劇中的「交通事故戲」。

Eric 表示:「在收到最後的劇本後才有感覺,開始對結局的部份感到擔心,劇本只剩下兩、三頁,但還沒發生交通事故,我認為如果沒有事故的話,那就會少了故事中的確實性,可是編劇的能力真的很厲害,有些情況不會露骨地說明整個過程,很多部份都省略了,我個人來說感到很滿意。」

他接著說道:「急診室的場面也是一樣,大家都在吵著要救回道京,而海英卻是在哭的這場面,我覺得很棒,結局的場景我也很喜歡。《又!吳海英》可是說是我的人生作,作為演員,這是部給了我很多影響的作品,以前是全都燒掉的感覺,這次則是收到很多刺激,也產生了對工作的愛與熱情。」

Eric

在《又!吳海英》播放期間,神話成員們透過社群網站以及零食車為 Eric 應援,問到成員們的反應如何時,Eric 表示:「成員們真的很用心在看,很謝謝他們。每次我出演電視劇,都只有玟雨會看我的作品,但這次是連其他成員都有在看,也常常在討論跟電視劇有關的話題。」

他還透露:「前進在看到烔完送咖啡車為我應援後,說他也想送食物應援給我,但那時候拍攝處於非常趕的時期,導演們都說不要再送應援來,所以前進想做也做不了,只是心意我也很感謝。」

Eric 笑著說:「因為《又!吳海英》的拍攝場就在玟雨和彗星出演的《少年24》拍攝場旁邊,所以他們常常在拍攝的時候來玩,很有趣,與徐玄振 (徐賢真) 拍最後一場戲時,我還讓她跟彗星打招呼,但反而是彗星向她90度鞠躬問候,讓徐玄振感到困難。」

最後 Eric 更談到神話未來的活動計劃,表示:「現在正蒐集神話專輯的歌曲中,預計今年年末為止,會在韓國進行專輯活動,之後直到明年三月都會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