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朴信惠、金來沅、Jisoo《Doctors》劇照

朴信惠、金來沅《Doctors》(本文圖片來源:Pan Entertainment、SBS)

SBS 全新月火劇《Doctors》公開朴信惠、金來沅、Jisoo 的劇照。

朴信惠在劇中的打鬥戲、動作戲在正式播出前就已經引起熱烈討論,製作組公開她在擂台上的劇照,不管是踢腿的動作,還是在擂台上深情地看向金來沅,都讓大家感受到朴信惠的魅力,而在拍攝時,兩人還確認對方的狀況,希望能以最好的方式表達出兩人間的感情。

製作組表示:「對於朴信惠在拍攝動作戲時親身上陣,我們也非常感嘆,可以說她是個對角色充滿愛、有責任感,專業意識很強的演員。因為朴信惠的努力與熱情融入作品中,所以才能引起觀眾共感,獲得觀眾喜愛,請大家以後也多多為朴信惠應援。」

金來沅《Doctors》

製作組還公開了男主角金來沅的甜蜜劇照,身為「元祖愛情劇之王」,金來沅以他的浪漫演技融化一眾女性觀眾的心。

公開的照片中,金來沅以深情,像要滴出蜜糖般甜蜜的眼神看向某人,溫柔的笑容盡展他慈祥、善良的魅力,緊緊抓住女性們的視線,製作組表示:「如果不是金來沅,那就沒辦法能這麼自然地消化『洪智弘』這角色,稍有差錯就會過火的表現,因為是金來沅,所以才會變得甜蜜、浪漫,這是他的優點,也是他的魅力。」,對金來沅的表現讚不絕口!

Jisoo《Doctors》

除此之外,製作組還公開在劇中登場時間不長,卻給人強烈存在感的 Jisoo 的劇照,他在劇中飾演的秀哲對惠靜一片丹心,但在13年前與惠靜騎著機車退場後就沒有再出現,而公開的劇照是 Jisoo 變得比13年前更帥氣的男人回來的樣子,輕輕扛著瓦斯桶的他,散發出強烈的男性美。

在開始拍攝後,Jisoo 的眼神突變,變成粗獷、帥氣的真男人,而在鏡頭後,他卻是露出可愛笑容的少年,展現出相反魅力,讓工作人員也期待他的表現;Jisoo 在劇中會以怎樣的方式回歸,他在惠靜、智弘間扮演什麼的角色,都讓觀眾感到好奇。

另外,《Doctors》在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於 S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