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玄振:壁咚之吻過後,拍吻戲零 NG!

(縮圖)徐玄振(來源:asiae)(圖片來源:asiae)

tvN《又!吳海英》日前舉行終演記者會,女主角徐玄振在其中提及與 Eric 令人印象深刻的吻戲。

徐玄振在訪問中表示:「『壁咚之吻』本來就是很強烈的一場戲,在那之後拍吻戲都不太會 NG 了。」她還解釋道:「和 Eric 拍比較親密的戲時,都像是拍動作戲一樣要配合好。因為沒有完美配合的話,看起來就會很尷尬,所以排練時都相當認真。而且 Eric 是個有很多主意的人,拍最後一場戲的時候也提出了很多想法。」

除此之外,徐玄振也提到和「土海英」的相似點:「我本來以為和海英沒有相像的地方,仔細想想好像還是有,就是都喜歡坦率一點。」像是海邊約會後,「土海英」埋怨朴度京為什麼要叫代駕送他們回首爾的那段故事,徐玄振說她看到劇本時也覺得朴度京幹麼要這樣,和「土海英」的想法不謀而合呢!

另外,《又!吳海英》將在4日、5日播出含有幕後花絮、NG 片段的特別篇,還想回味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nhapnews / hankooki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