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順、昭宥@《吃好住好的方法,你吃飯了嗎?》(來源:Tvreport、OSEN)(圖片來源:Tvreport、OSEN)

今日播出的 SBS《吃好住好的方法,你吃飯了嗎?》中,邀請 SISTAR 成員多順、昭宥一同出演。

節目中,主持人金秀路詢問兩人:「已經是出道七年的女團了,最煩惱的事情是什麼呢?」多順先表示:「最近對幸福的定義思考了很多,都是女子團體的話應該會有共鳴。已經活得很滿足卻還是要朝著某個目標奔跑,因為不能被遺忘,要從這麼多偶像中更加閃耀才行,要放下這樣的貪心有點困難。我也知道要放下才會比較自在,但真的沒辦法。」

昭宥則表示:「我是都會看惡評的類型,有很多罵我醜的評論。雖然不想看的話,不要看就好了,但要放下真的不容易。」聽到她們的煩惱,前輩金秀路也提出建言:「不快點放下的話,對藝人來說是會有損害的。」

即使已經出道七年,多順和昭宥還是有許多苦惱和擔心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