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LOL》甜美運動風概念照

GFRIEND《LOL》概念照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GFRIEND 首張正規專輯《LOL》全新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7月1日晚間,GFRIEND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Laughing out Loud」版本的新一波概念照。照片中,成員們換上白色連身網球洋裝,以粉花綠葉作陪襯,對著鏡頭露出燦爛迷人的笑容,十分迷人。

另外,GFRIEND 首張正規專輯《LOL》會在7月11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音源,並在同一天舉辦回歸 SHOWCASE;而《LOL》則有「Laughing out Loud (大笑)」與「Lots of Love (充分的愛)」之意。

So WonSo Won《LOL》概念照

Ye RinYe Rin《LOL》概念照

Eun HaEun Ha《LOL》概念照

Yu JuYu Ju《LOL》概念照

SinBSinB《LOL》概念照

Um JiUm Ji《LOL》概念照

❖ 相關報導

  • 「Laughing out Loud」版概念照:0102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FRIEND@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