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D TOWN《Emptiness》舞蹈版 MV

MAD TOWN(圖片來源:MAD TOWN @Facebook)

MAD TOWN 新曲《Emptiness》舞蹈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J.Tune Camp 在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AD TOWN 第三張迷你專輯《EMOTION》主打歌《Emptiness》舞蹈版 MV。公開的影像中,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完整地展現歌曲的編舞與走位,而成員們也透過表情將歌曲的感情傳遞給大家。

一起來欣賞 MAD TOWN《Emptiness》舞蹈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jtunecam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