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 錄影片替指考考生加油打氣!

BTOB 替台灣考生加油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7月1日到3日是台灣大學入學考試 ─ 指考的日子,而將在8月7日來台舉辦演唱會的 BTOB,也特地錄了影片替考生加油喔!

影片中,恩光先說:「聽說7月1日到3日是台灣學生們的大學入學考試… 這段日子為了錄取好的大學,努力讀書付出的汗水與淚水,相信一定能夠得到回報,還要再更加油喔!」

鎰勳接著表示在考試後一個月,8月7日就能看到 BTOB 精彩的演出了,性材也誠懇地說:「就像平常接受大家的應援一樣,這次換我們替各位加油了!」最後全體成員還一起替要參與考試的考生大喊「Fighting!」炫植也特別用中文喊了「加油!」

考試已經過了一天,相信有了 BTOB 的鼓勵,明、後天的考試,大家一定能夠表現得更好!一起加油吧!

來源:亞士傳媒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