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ossom否認宋仲基,朴寶劍出入娛樂場所

Blossom Ent. 澄清宋仲基、朴寶劍不實傳言

(圖片來源:Dominos、劉亞仁@Instagram、宋慧喬@Instagram)

6月30日播出的 TV 朝鮮《強敵們》節目中,時事評論者李奉奎 (이봉규) 表示朴有天6月4日凌晨出入娛樂場所爆出性侵事件時,現場還有其他藝人,雖然並未提到人名,但播出後,觀眾紛紛推測他所說的藝人是宋仲基與朴寶劍。

對此,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今天 (1日) 澄清:「有關宋仲基與朴寶劍的謠言並非屬實,但謠言在節目上被提起後,似乎有不少人因此相信,並不斷散佈開來,所以我們將委託司法單位調查謠言的最初傳播者,並對散布不實謠言者採取強硬法律措施。」

除此之外,演員劉亞仁及宋慧喬的經紀公司 UAA 也出面為宋仲基做不在場證明:「事發當晚,剛結束《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的宋仲基、劉亞仁、宋慧喬與經紀人們一同前往聚餐。宋仲基一直都待在聚餐的地點,所以謠言並不是事實。」而韓國媒體 Dispatch 也曾在6月11日公開聚餐的照片

而朴有天的性侵疑雲從6月13日事發至今,已有五位受害者出面,目前案件的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朴有天也在30日晚間前往江南警局接受調查。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 聯合新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