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 新輯主打歌《Ribbon》MV 預告

BEAST《Ribbon》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EAST 第三張正規專輯主打歌《Ribbon (리본)》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1日) 透過 BEAST 的 Naver V app 頻道,公開正規三輯《HIGHLIGHT》主打歌《Ribbon》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五位成員在龜裂的地上向前走,接著他們在室內、室外皆看向遠方,起光還伸出手像是想抓著什麼,讓人期待 BEAST 透過有著「蝴蝶結」與「重生 (Reborn / 리본)」雙重意義的《Ribbon》MV,展現更成熟的面貌。

另外,BEAST 新專輯《HIGHLIGHT》將在7月4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主打歌《Ribbon》預告吧:

(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431lJpVfJA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DestiNy GK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