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女受訪透露自己在生理期遭朴有天性侵

MBC《PD 手冊》

(圖片來源:MBC《PD 手冊》影片截圖)

JYJ 成員朴有天的性侵疑雲事發至今,已有五位受害者出面,而 MBC 節目《PD 手冊》也對第二名女性 (下女B女) 進行深入訪問,B女在訪談中透露曾表明自己在生理期並拒絕,但朴有天仍對她性侵。

指稱在2015年12月16日遭到性侵的 B女表示,當時朴有天與四名友人一起進入自己工作的娛樂場所,一行人進入房間後就開始大聲播放音樂、唱歌、跳舞,隨後在兩人的對話中,朴有天不斷詢問:「需要多少錢?為什麼來這裡工作?」後來說聽不清楚要求自己進入廁所,當時並未起疑的跟著進入了。

進入廁所後,朴有天還是一直詢問金錢問題,像是要用錢買下自己的態度讓 B女開始覺得反感。根據B女的說法,一陣談話後,朴有天突然開始親吻自己,當下她不僅表明自己正在生理期,也表達了拒絕之意,但朴有天仍強行與自己發生性行為。事後,B女因慌張不斷哭泣,朴有天卻說:「沒關係,我們現在就是交往的關係了。今天會把電話號碼告訴我吧?」

B女受害後曾向友人訴苦,並在建議下打算報案,但友人後來因擔心B女身分曝光而勸阻,直到看到第一位被害者 (A女) 報案後才鼓起勇氣報案。而《PD 手冊》也在取材過程中不斷試圖與朴有天的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及法律代理人取得聯繫,但遲遲沒有等到回覆。

目前案件的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一切仍需靜待調查結果才能真相大白。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MBC《PD 手冊》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