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有天30日前往警局接受調查,開口致歉

朴有天 警局調查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首爾江南警局在6月30日 (四) 下午6點30分,傳喚因性侵嫌疑而被起訴的朴有天進行第一次調查,在經歷長達八個小時的調查後,朴有天在今天 (1日) 凌晨2點20分完成調查後返家,並在面對媒體時向大眾致歉。(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與律師一起從警局出來的朴有天,以嚴肅的表情,首次在媒體面前開口:「很抱歉讓大家擔心,我會誠實地接受警察調查。」,當媒體提出是否承認嫌疑、有沒有話想對粉絲說… 等問題時,朴有天皆未回答,可以看到朴有天因案件調查尚未結束而小心翼翼的態度。

這次的傳喚是以朴有天是否與提告人間有強制性關係、非法性買賣等事項進行調查,而之前傳出的私下協議、協調,以及黑幫介入等傳言,則會在第二次傳喚集中調查;而朴有天提出的誣告罪告訴,也是稍後才會進行深入調查。

除此之外,根據某綜合編成頻道*在30日報導,取消告訴的A女預計再提出告訴,並打算要求警方對朴有天給予強烈懲處,但江南警局相關人員今天向韓國媒體 edaily 表示:「根據刑事訴訟法第232條 (取消告訴),取消告訴後,當事人不能再次以相同的理由提出告訴。」,在問到 A女是否再次推翻證詞時,警方表示不能透露證詞內容。

一起來看看 YTN News 的現場報導:

註:「綜合編成頻道」為韓國一種不通過無線電視而採用有線電視、衛星電視或寬頻電視等方式進行全國播放的電視頻道。(來源:維基百科)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YTN NEW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