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VIXX LIVE FANTASIA ”ELYSIUM”》海報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概念偶像」VIXX 將在8月13-1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辦第三次演唱會《VIXX LIVE FANTASIA – ELYSIUM》。

另外,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VIXX 年度企劃「VIXX 2016 CONCEPTION (빅스 2016 콘셉션)」的第二首單曲也預計在演唱會中公開,令人感到期待。

相關活動資訊如下:

【VIXX LIVE FANTASIA – ELYSIUM】

  • 演出時間:
    • 2016年8月13日 (六) 18:00
    • 2016年8月14日 (日) 18:00
  • 演出地點: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
  • 售票時間:
    • 官方粉絲:2016年6月30日 (四) 20:00 ~ 7月2日 (六) 23:59
    • 一般售票:2016年7月4日 (一) 20:00
  • 售票通路:interpark
  • 票價:R 席110,000 / S 席99,000韓圜 (約新台幣3,317 / 2,985元)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nasia、VIXX@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