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VENTEEN 改版專輯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HOSHI 改版專輯概念照

HOSHI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改版專輯的第二波個人概念照公開。

繼「嘻哈組」後,經紀公司 PLEDIS 再度透過 SEVENTEEN 官方 Facebook 公開「表演組」與「主唱組」九位成員的改版專輯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延續「嘻哈組」的夏日清涼概念,以美麗的天空、風景、街道等地方為背景,每次成員都拿著冰棒,做出不同的表情與姿勢,像是凝視鏡頭、遠看天空、吃冰棒…等,讓人期待化身為夏日少年的 SEVENTEEN 會帶來什麼風格的新歌。

另外,SEVENTEEN 將在7月4日發行改版專輯《VERY NICE》,現在先來看看概念照吧:

JUN
JUN 改版專輯概念照

THE8
THE8 改版專輯概念照

DINO
DINO 改版專輯概念照

WOOZI
WOOZI 改版專輯概念照

JEONGHAN JEONGHAN 改版專輯概念照

JOSHUA
JOSHUA 改版專輯概念照

SEUNGKWAN SEUNGKWAN 改版專輯概念照

DK
DK 改版專輯概念照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 概念照:01 (含曲目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