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STRO《Summer Vibes》音源試聽

ASTRO《Summer Vibes》概念照

(圖片來源:ASTRO @Facebook)

ASTRO 全新專輯《Summer Vibes》音源試聽公開。

經紀公司 fantagio muisc 2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ASTRO 第二張迷你專輯《Summer Vibes》的音源試聽,讓粉絲們搶先欣賞六首收錄曲的部份音源。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每首歌都會搭配一位成員的動態概念照,簡單的藍、白色背景,與成員們充滿夏日感的休閒服裝,加上多樣化的曲風,讓人更期待 ASTRO 的新專輯。

另外,ASTRO 將在6月30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回歸倒數直播,迷你二輯《Summer Vibes》會在7月1日發行。

現在先來欣賞《Summer Vibes》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fantagiomusic 판타지오뮤직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