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認出 GFRIEND 給你 Lots of Love

 GFRIEND 認認樂(圖片來源:GFRIEND 官方 Facebook)

恭喜賀喜!GFRIEND 要 LOL 回歸了!我們趕快趁這次回歸來好好地認認她們。在寫她們的認認樂的時候,發現了6位女孩都有大大的牙齒,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一致的團體,但是每位少女都好有特色,連牙齒大的方式都不一樣!

喜歡 GFRIEND 的朋友,請看看我們做的新版資料版 (beta 中) >> GFRIEND 資料板

那麼,我們就快進入主題吧!

 **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認人法」。

隊長 ─ So Won

GFRIEND So Won 認認樂(圖片來源:GFRIEND 官方 Facebook)

  • 藝名:So Won / 소원
  • 本名:Kim So Jung / 김소정
  • 生日:1995年12月7日
  • 身高:173 cm
  • 隊內職務:隊長、黃金比例擔當

從隊長 So Won 開始!可能是因為臉型,讓她看起來稍微成熟,但其實五官是個孩子!

美麗的眼睛和長又高的鼻子 (而且鼻翼很窄!),配上可愛的嘴巴和兔寶寶牙讓她很好認!因為唇形下垂,不笑的時候看似冷酷,但一笑起來,她那閃爍的眼睛和大大的牙齒馬上展現清純的稚氣!

三大五官特色有:1) 水汪汪而且不大不小的眼睛 2) 窄窄的鼻翼和特別的鼻形 3) 大顆的牙齒配上小又下垂的唇形

Ye Rin

GFRIEND Ye Rin 認認樂 更名(圖片來源:GFRIEND 官方 Facebook)

  • 藝名:Ye Rin / 예린
  • 本名:Jung Ye Rin / 정예린
  • 生日:1996年8月19日
  • 隊內職務:維他命擔當

Ye Rin 的圓圓臉和尖下巴、可愛的眼睛和華麗的鼻子,再加上小小的嘴巴和大顆的牙齒,是不是很想疼她呢?

我覺得她的嘴型好有特色!唇珠特別大顆的她,不管是閉著嘴巴還是露牙齒笑,上唇的形狀都很明顯!而且用模特兒那種不笑卻微開的唇部表情拍照時超級性感!(左下和右下圖那表情)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圓圓臉 2) 超有型嘴唇 3) 大顆牙齒

Eun Ha

GFRIEND Eun Ha 認認樂(圖片來源:GFRIEND 官方 Facebook)

  • 藝名:Eun Ha / 은하
  • 本名:Jung Eun Bi / 정은비
  • 生日:1997年5月30日
  • 隊內職務:主唱

Eun Ha 的眼睛無敵外雙,雙到一個極致!而且跟眉毛超近!鼻頭圓圓卻長長的她,臉是又小又圓的鵝蛋臉,嘴巴也是好小、上唇下垂、嘴角上揚,配上很大顆的兔寶寶牙 (門牙特別大)!

三大五官特色有:1) 極致的外雙眼睛,真的好雙 2) 上唇下垂、嘴角上揚 3) 兔寶寶牙

Yu Ju

GFRIEND Yu Ju 認認樂(圖片來源:GFRIEND 官方 Facebook)

  • 藝名:Yu Ju / 유주
  • 本名:Choi Yu Na / 최유나
  • 生日:1997年10月4日
  • 隊內職務:主唱

Yu Ju 其實整個人都是特色,她的眼睛雖然在臉上比例不大,可是其實非常的大!顴骨高高的她,笑起來臉澎澎的,而且她嘴角下垂、上唇極度薄,也是有大牙齒!而且她的下巴雖然很長卻不尖,真的很有特色!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大眼睛 (有時候有點鳳眼) 2) 顴骨高 3) 上唇薄

SinB

SinB 認認樂(圖片來源:GFRIEND 官方 Facebook)

  • 藝名:SinB / 신비
  • 本名:Hwang Eun Bi / 황은비
  • 生日:1998年6月3日
  • 隊內職務:舞蹈擔當、反轉魅力擔當

SinB 其實不像 Jessica 啊!雖然剛開始我也是用「像 Jessica 的那位」來記住她,但看久以後,覺得她單純只是因為五官的位置和臉型才一直被說像!

SinB 和 Jessica 的嘴型也有一點像,可是其實整個五官 SinB 很有自己的特色!

認認樂 SinB vs Jessica(圖片來源:GFRIEND 官方 Facebook、Jessica 個人 Instagram)

SinB 擁有粗粗、微下垂的眉毛、杏仁眼、雙眼皮有點內雙(還是屬於外雙)、鼻子很長(鼻頭比鼻翼長很多)、嘴巴閉著的時候很小、笑起來就不會,然後嘴型下垂、嘴角上揚!

三大五官特色有:1) 長臉 2) 鼻頭比鼻翼長 2) 小小的嘴巴,除了嘴角上揚外,整個形狀都好明顯

Um Ji

GFRIEND Um Ji 認認樂(圖片來源:GFRIEND 官方 Facebook)

  • 藝名:Um Ji / 엄지
  • 本名:Kim Ye Won / 김예원
  • 生日:1998年8月19日
  • 隊內職務:忙內

忙內 Um Ji 臉短而圓,偏方、眉毛就在眉骨上,而且雙眼皮的線條就在眼窩上,所以眼睛那裡有種深邃的感覺!鼻子在韓星中算比較扁的她,其實鼻樑很有肉,還蠻寬的,就是鼻頭比較扁、鼻翼也比較包,而她的嘴巴有點孩子氣,門牙也算比較大而不齊,所以更添加了孩子味!

三大五官特色有:1) 短而方/圓的臉形 2) 眼睛:微鳳眼、雙眼皮在眼窩上、離眉毛近 3) 扁鼻頭 + 包鼻翼 

===================認 GFRIEND 招數完畢===================

你現在看得出誰是誰了嗎?來看看這張照片,從左到右叫出名字再看下方的正確答案喔! 

GFRIEND

(由左到右:Ye Rin、Eun Ha、 SinB、Yu Ju、So Won、Um Ji)

=============== 關於此單元===============

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韓國明星都長一樣」,或是「反正都是整型」。可是,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型不會比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 而且,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沒有特色,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長得跟別人一樣」的藝人呢?為了證實「大家都很有特色」這個觀點,我們設計了這個單元「韓國團體認認樂」,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 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請多多按讚與留言,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

=============== 感謝閱讀 ===============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