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AST 新曲橫掃排行榜、登微博話題榜

BEAST《Butterfly》

(圖片來源:MV 截圖)

BEAST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HIGHLIGHT》,先行曲《Butterfly》今日零時發表,橫掃韓國各大排行榜冠軍,甚至登上了微博話題排行榜冠軍!

《Butterfly》發行後即在 MelOn、mnet、genie、ollehmusic、Naver Music、bugs、Monkey Tree 和 Sribada 等八大音源榜獲得冠軍,在微博上的話題「BEAST0704華麗回歸」更一度奪得話題榜冠軍。

BEAST《Butterfly》微博話題冠軍

(圖片來源:微博)

而《Butterfly》MV 從今日零時發表至今,點擊率也已經超過50萬,足見 BEAST 的魅力。新專輯《Highlight》預計韓國時間7月4日 (一) 零時發表,並公開主打歌《Ribbon》MV。

恭喜 BEAST 先行曲的好成績!

BEAST《Butterfly》MV 點擊率破50萬

(圖片來源:YouTube)

來源:JACSO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