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pril《THE SHOW》演唱 KARA 經典歌曲

(縮圖)April@《THE SHOW》(來源:sportsdonga)(圖片來源:sportsdonga)

April 將在今日 (28日) 播出的 SBS MTV《THE SHOW》「水原 K-POP Super Concert」特輯中,演唱 KARA 的經典歌曲《Rock U》,向前輩致敬。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April 在舞台上帶來了精彩演出。從公開的照片中,也讓大家感受到 April 的活力,令粉絲們更加期待今晚的播出。

想看 April 如何演繹《Rock U》嗎?那就別錯過今晚8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 SBS MTV《THE SHOW》「水原 K-POP Super Concert」特輯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kh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