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ave Girls《High Heels》MV、音源公開

Brave Girls《HIGH HEELS》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Brave Girls 今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HIGH HEELS》回歸,同名主打歌與音源都公開了!

Brave Girls 帶著明亮又性感的形象回歸,雖說紅色高跟鞋給人性感的印象,不過與 Brave Girls 一起拍攝 MV 的男女老少還有可愛的編舞讓大家同時看到除了性感之外的另一面。

新輯中包含主打歌,一共收錄五首歌曲,今年二月發行的《Deepened (변했어)》也收錄在專輯中,並將在韓國時間今天下午四點舉辦回歸 Showcase。

一起來看看 Brave Girls 的全新主打歌《HIGH HEELS》MV,也聽聽專輯中的收錄曲吧!

01. HIGH HEELS

YouTube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02. Help Me

YouTube 來源:UltimateK-PopAudio

03. Whatever

YouTube 來源:Laris

04. Don”t Meet (만나지 말걸)

YouTube 來源:asmusic.tv6

05. Deepened (변했어)

YouTube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見以上影片來源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