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 三輯先行曲《Butterfly》MV

BEAST《Butterfly》MV(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EAST 今日 (2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三張正規專輯先行曲《Butterfly》MV。

《Butterfly》是由龍俊亨作詞,與音樂人 DAVII 共同作曲的作品。歌詞以蝴蝶比喻為離去的戀人,傳達分手傷痛的同時,也有著希望對方回來的期待。抒情旋律和五人的歌聲相互交融,呈現出 BEAST 日趨成熟的音樂世界,也讓人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另外,BEAST 將於7月4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Highlight》,並公開主打歌《Ribbon》的 MV。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NAVER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