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STRO《Breathless》第二波預告公開

ASTRO《Breathless》第二波預告(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將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Summer Vibes》回歸歌壇的 ASTRO,今日 (2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Breathless》第二波預告。

不同於首波預告中 I.O.I 成員 Choi Yoo Jung 在海邊拍攝,看起來相當炎熱,第二波預告以 ASTRO 成員們為主角,大家在冰涼的冰櫃中爬來爬去,清涼感十足。不過最後 ASTRO 似乎看到了什麼而嚇了一大跳,讓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另外,ASTRO 將在7月1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迷你二輯《Summer Vibes》。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antagiomusic 판타지오뮤직@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