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敏赫、Sol Bin 擔任《音樂銀行》新 MC

(縮圖)敏赫、Sol Bin(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今日 (27日) 上午播出的 KBS 新聞節目中《NEWS TIME-文化廣場》中,宣布了 CNBLUE 成員敏赫與 LABOUM 的 Sol Bin 確定擔任 KBS《音樂銀行》新任主持人的消息,並公開訪問內容。

初次合作的兩人雖然還有些陌生,但都表示會努力配合,還即興地在現場練習了一下呢!敏赫表示:「KBS 是展望世界的電視台,作為主持人能夠和世界各國的粉絲們交流,我覺得很榮幸。」Sol Bin 則說:「我會努力成為《音樂銀行》的吉祥物!加油!」

敏赫與 Sol Bin 將在7月1日的《音樂銀行》中首次登場,屆時也將帶來合作舞台,敬請期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vAx9TdAKo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 News@YouTube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