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VENTEEN 改版專輯預告照

SEVENTEEN 改版專輯預告照Chapter2. ice ice baby!:#炎熱的夏天 #冰淇淋 #好甜 #男孩們 #休息一下吧
(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將在7月4日發行改版專輯的 SEVENTEEN,25日陸續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照片,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預告照上標註了不同的文字內容和成員,但每張照片都能感受到夏天的氣息,和 SEVENTEEN 特有的青春活力,讓能更加好奇專輯概念。

SEVENTEEN 改版專輯預告照(來源:SEVENTEEN@Facebook)Chapter3. laundry day.Fun day!:#JEONGHAN #HOSHI #MINGYU #哈囉陽光 #覺得乾淨 #13雙襪子 #堆積如山的衣服

SEVENTEEN 改版專輯預告照(來源:SEVENTEEN@Facebook)Chapter4. come on and join the game!:#VERNON #DIN #SEUNGKWAN #THE8 #WOOZI #來玩吧 #誰是贏家 #緊張

SEVENTEEN 改版專輯預告照(來源:SEVENTEEN@Facebook)Chapter5. boys,let’s go out!:#跑吧男孩們跑吧 #自由時間 #覺得自由 #好開心 #來打籃球吧 #藍隊 #對上白隊

SEVENTEEN 改版專輯預告照(來源:SEVENTEEN@Facebook)this means war!:#大家小心 #藍隊 #對上粉紅隊 #SEVENTEEN #最致命的狙擊手 #噴水 #好好玩

SEVENTEEN 改版專輯預告照(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改版專輯預告照(來源:SEVENTEEN@Facebook)Epilogue Chapter. this means war!:#福利照片 #你知道嗎 #贏家是 #SEUNGKWAN #VERYNICE #美好的一天 #SVT #再見 #我們很快會再見面

另外,SEVENTEEN 將在9月11日首度來台舉辦《Shining Diamonds》粉絲見面會,售票資訊也都已經公開囉!(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