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uzy:看到《任意》劇本後覺得是我的!

Suzy《Harper”s BAZAAR》畫報(本文圖片來源:Harper”s BAZAAR)

Suzy 為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拍攝的亮麗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Suzy 以夏威夷的樹木、大海為背景,還有在酒店泳池等地,以「與大自然相遇的度假造型」為概念進行拍攝,透過不同的服裝造型、姿勢與表情,讓大家看到 Suzy 高傲、性感魅力。

在訪問中,Suzy 談到即將在7月6日首播的新劇《任意依戀》,她先介紹自己飾演的角色「盧乙」,表示:「盧乙小時候是個愛管閒事、充滿正義感的孩子,明明是個即使自己受傷害,也要幫助別人的幸福孩子,可是在經歷各種事情後,看清楚現實與夢想的差異而有所改變,現在是個會卑躬屈膝,甚至可以被稱為是『俗物』的人,我對她的這種變化很有共感。」

Suzy 接著說道:「我們所有人全都擁有很多不同的面貌,而且會持續地改變,我認為這一點很有魅力,令我想去讓這角色更立體,所以在看到劇本後就有了『啊,這是我的!』的想法。」,透露她決定出演《任意依戀》的理由。

更多 Suzy 的美麗夏威夷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Harper”s BAZAAR》七月號中看到。

Suzy《Harper”s BAZAAR》畫報

Suzy《Harper”s BAZAAR》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