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VENTEEN 將在7月4日發行改版專輯

SEVENTEEN《VERY NICE》預告照(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SEVENTEEN 將在7月4日發行改版專輯。

經紀公司 PLEDIS 在今天 (25日) 透過 SEVENTEEN 官方 Facebook 公開改版專輯預告照,在首兩張預告照中 (置頂圖),可以看到寫著「2016.07.04 0AM ”Love&Letter” Repackage album」,與被推測為改版專輯或是主打歌名稱的《VERY NICE (아주 NICE)》。

而在「First Chapter (第一集)」預告照中 (下圖) 可以看到一桌美味的早餐,上方寫著「起床!是吃早餐的時間 (Wake up! It”s time for breakfast.)」,而下方則以標籤的方式看到 S.COUPS、JUN、JOSHUA、WONWOO 的名字,還有「家常菜」、「料理時間」、「好吃」、「Nom Nom Nom」單詞,讓人好奇改版專輯是否會收錄這四位成員的合作曲。

SEVENTEEN《VERY NICE》預告照

另外,SEVENTEEN 將在7月30-31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2016 LIKE SEVENTEEN – Shining Diamond》演唱會,而門票已經全部售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SEVENTEEN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