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金朝漢、Park Kyung 6/29發表合作曲

金朝漢將發表與 Park Kyung 的合作曲《Y.O.U》

(圖片來源:SOUL FAM PRODUCTIONS@Twitter)

實力派歌手金朝漢將與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合作發表歌曲!

金朝漢所屬公司 SOUL FAMILY PRODUCTIONS 今天 (24日) 透過官方 Twitter 上傳金朝漢與 Park Kyung 的照片,並留言:「金朝漢 X Block B 的 Park Kyung o 20160629 《Y.O.U》倒數五天 (韓文原文:”김조한 X 박경 of 블락비”  20160629 ”Y.O.U” D-5)」,預告會在29日發表新合作曲的消息。

SOUL FAMILY PRODUCTIONS 相關人員表示,《Y.O.U》是一首無論何時聆聽都會令人心情愉快的甜蜜歌曲,再加上 Park Kyung 的饒舌演唱,預計將會誕生充滿魅力的作品。

另外,金朝漢與 Park Kyung 的合作曲《Y.O.U》音源、MV 將在韓國時間6月29日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