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光洙,生日快樂!

李光洙

(圖片來源:李光洙@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4日,今天是演員李光洙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光洙 / Lee Kwang Soo / 이광수
  • 生日:1985年7月14日
  • 身高:190公分
  • 體重:78公斤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放送演藝科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光洙個人檔案:李光洙資料版

李光洙在2008年透過廣告出道,是從電視劇《他來了》正式開始演技活動。雖然在大學時期才對演技感興趣,但其實他從小就愛表演,因此在退伍後決定從事演藝活動,並憑著《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為人所熟悉,之後更嘗試出演不同類型的作品,透過多樣化的角色,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

而說到光洙當然不能不提讓他成為「亞洲王子」的《Running Man》,他的藝能感在節目中大爆發,不管戲劇拍攝多忙都會在節目努力表現,也因此深受亞洲各地觀眾喜愛;最近光洙不只忙於拍攝《心的聲音》、《Dear My Friends》,還在準備新劇《Entourage》,更要為好友宋仲基的見面會應援作客,真的是忙忙忙!

希望演技、藝能都有著亮眼表現的光洙,未來繼續透過更多好的作品跟觀眾、粉絲們見面!最後送上李光洙在《Dear My Friends》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光洙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光洙,生日快樂!Kwang Soo Happy Birthday!광수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