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宋智孝出席韓潮流眼鏡品牌香港開幕式

宋智孝、古天樂、楊千嬅出席 GENTLE MONSTER 旗艦店開幕活動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 自拍照圖片來源:古天樂微博) 

韓國潮流眼鏡品牌 GENTLE MONSTER 在香港開設旗艦店 ─ The Platform,除了宋智孝受邀出席開幕活動,一同參與的藝人還有港星古天樂和楊千嬅!

香港的 GENTLE MONSTER 旗艦店與全球各地的旗艦店一樣,是由他們的創意團隊進行設計,並以香港為中西文化交流的大熔爐為概念,設計出獨特的主題「火車」。

旗艦店共分五區,內有車廂、臥鋪室、化妝室、月台與休閒區,店鋪有著列車外觀,櫥窗也以火車的窗戶來進行設計,讓人進入店內,彷彿從月台踏進火車車廂,伴隨身旁來自各地的旅客與居民,有如身處旅程之中。

宋智孝、古天樂、楊千嬅出席 GENTLE MONSTER 旗艦店開幕活動

而出席活動的宋智孝、古天樂和楊千嬅均戴著 GENTLE MONSTER 的產品,宋智孝配戴 BIG BULLY 旗艦店開幕式的慶祝玫瑰粉紅款,僅香港與北京旗艦店販售;古天樂與楊千嬅則分別戴上了 JUMPING JACK 和 LOVESOME 款式。

宋智孝、古天樂、楊千嬅出席 GENTLE MONSTER 旗艦店開幕活動自拍照

活動結束後,古天樂也在微博分享三人在現場用自拍棒拍攝的自拍,並說:「今晚出席 GENTLE MONSTER 旗艦店開業,很欣賞店舖的火車月台及列車的設計!」

宋智孝、古天樂、楊千嬅出席 GENTLE MONSTER 旗艦店開幕活動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來源:GENTLE MONSTER、古天樂微博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