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允浩、神童、晟敏、銀赫為陸軍唱新軍歌

允浩、神童、晟敏、銀赫 軍歌

(圖片來源:陸軍宣傳科)

允浩、神童、晟敏、銀赫為韓國陸軍獻唱新軍歌,MV 公開。

正在服兵役的東方神起成員允浩,與 Super Junior 三位成員神童、晟敏、銀赫,一起為韓國陸軍演唱新軍歌《我守護的祖國 (내가 지키는 조국)》,繼22日在《大韓民國 愛 演唱會》首次公開演出後,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23日公開四人所拍攝的 MV。

《我守護的祖國》有著不只陸軍士兵們,就連全國國民都能容易跟著唱的輕快節奏與歌詞。歌詞也以士兵、市民為對象進行募集,最後經過投票與收集士兵們的意見後,從2,000多人中選擇首都機械化步兵師團 (猛虎部隊) 軍樂隊長李賢美大尉的《我守護的祖國》為新軍歌。

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允浩、神童、晟敏、銀赫,以韓國國旗 ─ 太極旗與軍隊為背景,帶來整齊的群舞,配上他們強烈的眼神,不只感受到他們作為歌手的實力,還有他們作為軍人的自信感。

一起來欣賞浩、神童、晟敏、銀赫《我守護的祖國》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市民日報、Edaily
影片來源:대한민국육군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