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onder Girls 7月5日回歸,行程表公開

Wonder Girls 縮圖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Wonder Girls 今日 (2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於7月5日發行新作品的消息,並公開回歸行程表。

行程表上方寫著「Why So Lonely」的字樣,讓人好奇這會是專輯名稱抑或是主打歌名。根據行程表,Wonder Girls 將從24日開始陸續公開概念照及預告…等相關資訊,就連舞蹈版 MV 的公開時間也一併寫上了,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Wonder Girls 回歸行程表(來源:Wonder Girls@Facebook)

(圖片來源:Wonder Girls@Facebook)

  • 6月24日零時:概念照 #1
  • 6月27日零時:概念照 #2
  • 6月29日零時:概念照 #3
  • 7月1日零時:MV 預告
  • 7月4日零時:曲目表
  • 7月4日11點30分:Live Premiere with NAVER V LIVE
  • 7月5日零時:音源 & MV 公開、實體專輯發行
  • 7月7日六點:1st Stage @ M!Countdown
  • 7月15日零時:舞蹈版 MV 公開

※以上均為韓國時間。

另外,Wonder Girls 18日於《第六屆首爾 Record & CD Fair》中,公開販售了收錄新單曲《To the Beautiful You (아름다운 그대에게)》的黑膠唱片,限量500張的商品在開賣後90分鐘隨即售罄,為回歸打響了第一炮。(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nder Girls@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