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ave Girls 新曲預告:You Jung、‎Eun Ji‬

Brave Girls《High Heels》預告:You Jung、Eun Ji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 概念照來源:Brave Girls 推特)

Brave Girls 將在6月27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HIGH HEELS》回歸,官方今天公開了同名主打歌 You Jung 與 ‎Eun Ji‬ 版本的 MV 預告、概念照!

預告與概念照中,You Jung 與 ‎Eun Ji‬ 分別穿上 OL 與汽車維修師的制服,而 MV 預告的最後也出現成員們換上芭蕾舞者、護士…等不同職業的制服現身,唯一的共同點是腳上的紅色的高跟鞋,展現出性感的一面。

明、後天會接著公開另外五位成員的預告, 一起來看看 You Jung 與 Eun Ji 的預告,並期待其他預告吧!

 

You Jung

Brave Girls《High Heels》概念照:You Jung

Eun Jin

Brave Girls《High Heels》概念照:Eun Ji

♠ ── Brave Girls《HIGH HEELS》相關新聞 ──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Brave Girls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