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STRO《Summer Vibes》個人概念照

產賀、MJ《Summer Vibes》概念照

產賀、MJ (本文圖片來源:ASTRO @Facebook)

經紀公司 Fantagio Music 近日透過 ASTRO 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Summer Vibes》的小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兩組概念照,皆以青綠草地、樹木為背景,成員們變身為夏日男孩,以燦爛的笑容、認真的表情面對鏡頭,就像是從純情漫畫中走出來的六位成員,展現出大男孩與成熟男人的魅力,讓大家欣賞到他們不同的面貌,也對專輯更加期待。

另外,ASTRO 迷你二輯《Summer Vibes》將在7月1日發行,先來欣賞概念照吧:

JIN JIN、Rocky JIN JIN、ROCKY《Summer Vibes》概念照

文彬、銀優文彬、銀優《Summer Vibes》概念照

文彬
文彬《Summer Vibes》概念照

MJ
MJ《Summer Vibes》概念照

ROCKY ROCKY《Summer Vibes》概念照

JIN JIN JIN JIN《Summer Vibes》概念照

產賀
產賀《Summer Vibes》概念照

銀優
銀優《Summer Vibes》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