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人來台北必看的三大夜景

首爾夜景

(首圖拍攝:Kpopn 的 CHI。以下圖片來源:nocut news)

曾經來台取景拍攝的韓國人氣綜藝節目《花樣爺爺》、《Running Man》,都在播出後帶動韓國旅客來台觀光。從九份、龍山寺到士林夜市…等,都是韓國旅客必訪景點。

除了這些地方,韓國媒體 nocut news 今年四月公開了一份「你必看的台北夜景 Best 3」,表示來台灣旅遊,台北夜景是不可缺少的行程之一。

來看看 nocut news 所推薦的台北夜景有哪些地方吧! (註:以下景點無排名順序之分)

台北101 夜景 (來源:nocut news)
台北101大樓

首先是坐落於台北信義區的地標「台北101大樓」,位於89樓的室內景觀台、91樓的室外觀景台都可以讓人俯瞰不同方向的城市美景,將台北夜晚的美好盡收眼底。

其中,從5樓售票處搭乘電梯至89樓只需37秒,不但是世界最長行程的室內電梯,也是金氏世界紀錄中最快速的電梯。

象山夜景 (來源:nocut news)

象山

接著是鄰近台北101大樓,因外形似象頭而得名的「象山」。

只要搭乘捷運「淡水-象山線」至「象山站」,由2號出口出來後往「象山親山步道」登山口走,就能慢慢散步至山頂,雖然過程可能會有些辛苦,但辛苦而得的果實,總是特別甜美,看到美景的當下,所有的疲倦瞬間全消!

陽明山夜景 (來源:nocut news)

陽明山

最後為台北人的後花園「陽明山」。旅客除了會到此遠足踏青或感受溫泉風情之外,它的夜景也是一大看點!

除了與三五好友一起到知名的「The Top 屋頂上」、「草山夜未眠」…等景觀餐廳享受美食、談天之餘,更能一覽大台北的無敵夜景。

———

以上就是 nocut news 推薦韓國旅客的「台北 Best 3 夜景」,你們都有去過或是帶著外國朋友報到嗎?或是還有哪些私房景點,趕緊留言分享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nocut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