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俞勝豪對 XIUMIN 的第一印象是害怕?

俞勝豪

(圖片來源:TVReport)

演員俞勝豪日前在電影記者會上,分享他對 XIUMIN 的第一印象。

電影《鳳伊金先達》21日下午於杏堂洞 CGV 往十里舉辦媒體試映會。活動結束後,俞勝豪與媒體進行訪問,談到他與 EXO 成員 XIUMIN 合作的相關話題時,首先表示:「剛開始我不知道他是哥哥。」

俞勝豪接著說道:「只看 (照片) 外貌的時候,我以為他是比我小的弟弟,可是在見面後搜尋了一下,發現原來是大我三歲的哥哥。初見面的時候,因為哥哥銳利的眼神而有些害怕,但是在開始拍攝、聊天後,慢慢覺得那銳利的眼神變得較調皮,珉錫哥哥 (XIUMIN 本名) 就像是很親近的鄰家哥哥。」

當問到覺得 XIUMIN 演技如何時,俞勝豪回答:「珉錫哥哥的角色真的演得很好,拍攝的時候完全就像是比我小的弟弟般很會撒嬌,正因為他的演技,讓我也能更好地詮釋出哥哥的角色。」

另外,俞勝豪、XIUMIN、高昌錫、羅美蘭主演的電影《鳳伊金先達》將在7月6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